新浪新闻客户端

匈牙利拍卖米格29:19架战机加20台航发才1千万美元

匈牙利拍卖米格29:19架战机加20台航发才1千万美元
2019年02月12日 14: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塔斯社2月11日报道,《简氏防务周刊》网站周一发消息称,匈牙利国防部准备出售最后一批已经退役的米格-29战斗机,这些战斗机目前仍在匈牙利国防部的资产负债表上。

  这一批出售的装备包括已经部分拆除或已经不能使用的19架米格-29战斗机,20台发动机和约300件其他物品,其中包含该战机使用的武器。这批装备的初始拍卖价格为26亿福林(1000万美元)。

  在拍卖之前,匈牙利政府必须获得俄罗斯方面的许可。

  2017年11月,简式网站报道称,匈牙利开始拍卖23架米格-29战斗机。当时它们的销售起始价格达到48亿匈牙利福林(1800万美元)。与战机一同拍卖的还有20台发动机,导弹和超过1200个备件。

  拍卖的飞机在2010年完成了最后一次飞行,其中一些战机在凯奇凯梅特市的军用机场露天放置多年。

  俄罗斯于1993年向匈牙利交付了28架米格-29战斗机,以偿还苏联的部分债务。十年后,匈牙利决定放弃使用苏制飞机,取而代之的是瑞典JAS-39“鹰狮”战斗机。

匈牙利战机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