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在叙利亚遭袭后 又有1名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

美军在叙利亚遭袭后 又有1名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
2019年01月24日 09: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3日报道,北约在阿富汗发起的“坚定支持”行动指挥部发布消息称,一名美军22日遭枪击遇难。消息称:“一名美军今天在阿富汗因敌人枪械的射击牺牲。”消息没有透露枪击的地点和遇难者的身份等详细信息。

  近日部署在中东地区的美军部队可谓是接二连三出事,1月16日,叙利亚曼比季发生恐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美军巡逻队经过时引爆了炸弹,报道称造成5名美军士兵死亡。由于美国当前正处于从叙利亚撤军的敏感阶段,这起恐袭事件也引发美国国内对特朗普有关政策的质疑。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这起恐袭发生后不久,美国副总统彭斯却在驻外使节会议上表示,“IS已被击溃”。

 

 

枪击美军阿富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