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军轮式战车翻入40米深峡谷 3人死亡2人受伤

俄媒:俄军轮式战车翻入40米深峡谷 3人死亡2人受伤
2019年01月23日 10: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BTR-80装甲车俄罗斯BTR-80装甲车

  [环球网军事1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1日报道,一名知情人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透露,俄罗斯军队一辆装甲运兵车BTR-80在阿布哈茲翻入40米深峡谷,造成车内3名俄军人死亡,有关部门已对此事刑事立案。

  据俄南部军区新闻处消息,1月18日,一队军事装备从位于山上的训练场前往驻扎点时,其中一辆BTR-80装甲车在危险路段翻入峡谷,造成3名军人死亡,2人受伤。

  消息人士说:“这辆装甲车在队伍中沿土路肩行驶,路面塌陷导致车辆翻入40米深的峡谷。”他补充道,受伤军人已被送到苏呼米市一医院。

  俄南部军区委员会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事故可能因装甲车技术故障或驾驶员操作不当引起。

装甲车俄军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