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发现叙利亚武装分子军火库 藏有美制先进导弹

俄军发现叙利亚武装分子军火库 藏有美制先进导弹
2019年01月23日 12: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武装分子装备使用美制“陶-2”反坦克导弹

  [环球网军事1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2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代表瓦列里·什科利尼克对记者指出,俄军人在叙利亚发现了投降武装分子在德拉省遗留的军火库。

  什科利尼克在展示部分缴获的军火时称:“这里是最近几天内从非法武装部队手里没收的军火库。这些武装分子此前曾在叙利亚南部省份境内活动,包括在德拉省从事恐怖活动。”

  他表示,在库内发现了反坦克榴弹、反坦克火箭筒、能够摧毁4公里远目标的反坦克导弹“陶-2”的发射筒以及自制手榴弹。

  此外,什科利尼克补充道,武装分子仓库中还发现了122毫米口径火箭炮系统的炮弹、120毫米照明迫击炮弹、RPG-7火箭筒所用榴弹的携行袋和其他武器。他承诺称:“所有发现的武器近期都将在靶场被销毁。”

  俄武装力量代表还谈到了被没收弹药和武器的来源。根据标识,前华沙条约组织国家生产的火炮以及美国、法国的迫击炮弹落到了武装分子手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