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军方称空袭叙利亚时曾与俄军进行沟通

以色列军方称空袭叙利亚时曾与俄军进行沟通
2019年01月23日 12: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1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办当日发布消息称,以军夜间轰炸叙利亚期间曾与俄罗斯同行进行沟通。

  以色列国防军消息称:“避免冲突的机制正发挥作用,双方都在利用这个机制。昨晚它也被启用。”

  以色列军队今天凌晨袭击了叙利亚的伊朗军火库和多处对实施轰炸任务的飞机开火的防空阵地。军方称空袭是对戈兰高地日前遭受火箭的袭击事件的报复。

  俄罗斯国防国家指挥中心21日发布消息称,以色列空军周一凌晨从西、西南和南部方向对叙利亚领土实施了三次空袭,造成叙利亚军队4死6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