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艘天然气船在刻赤海峡起火燃烧 至少11人死亡

两艘天然气船在刻赤海峡起火燃烧 至少11人死亡
2019年01月22日 08:3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两艘货轮在刻赤海峡附近水域起火燃烧 至少11人死亡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俄联邦海运河运署21日表示,两艘悬挂坦桑尼亚国旗的货轮当天在刻赤海峡附近水域起火燃烧,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图自外媒图自外媒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2日消息,克里米亚紧急情况部门代表称,两艘船均装有液化天然气,初步认定是一艘船向对方输送燃料时引发的大火。他补充说,目前有7艘船只参与救援行动。

  土耳其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发言人厄梅尔·切利克对媒体表示,两艘货轮在刻赤海峡起火,其中一艘发生爆炸,大火随即蔓延到另一艘船上。据初步消息,两船共有31名船员,其中的16人是土耳其公民。这两艘货轮都悬挂坦桑尼亚国旗。但船东可能是土耳其人。

  另据当地港口部门的消息,这起事件没有对刻赤海峡附近的通航情况造成影响。

  刻赤海峡位于克里米亚地区东部的刻赤半岛和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西部的塔曼半岛之间。

图自GOOGLE地图图自GOOGLE地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