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政府关门如持续 退休海警将被欠退休金

美媒:美政府关门如持续 退休海警将被欠退休金
2019年01月18日 15: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在美国联邦政府关门进入第4周后,有一群曾为美国政府服役的人群将受到损害——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退休人员。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如果政府关门继续持续,海岸警卫队退休人员将被拖欠退休金。同时,此前通过采取临时措施按时支付给现役人员的工资,从今年2月开始也可能被拖欠。

  图为美国海岸警卫队舰艇

  自2018年12月22日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后,海岸警卫队一直努力使旗下的现役和退休人员的薪酬能够按时发放。在2018年12月28日,海岸警卫队经过据理力争,争取到在政府关门期间的12月和1月能够按时发放工资。但如果美国政府关门继续持续下来,海岸警卫队也将束手无策。美媒估计,届时将有约5万人将受到影响。然而,被委以维护美国海域安全重任的海岸警卫队的成员,也不能放假回家。

  目前,美国参众两院正在讨论从未经批准的国库资金中,为海岸警卫队现役人员、文职雇员和退役人员支付工资和退休金。然而,在国会两党仍就预算问题争议不休的情况下,这一议案仍在等待国会的批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