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名美军遭袭死亡后 马克龙:法军将继续留在叙利亚

四名美军遭袭死亡后 马克龙:法军将继续留在叙利亚
2019年01月18日 11:5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报道,派驻叙利亚的四名美国士兵遇袭死亡后,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法国明年将继续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保持军事存在,美国士兵的死亡表明,消灭伊斯兰国的战斗并没有结束。

  周四在图卢兹向法国军队发表讲话时,马克龙提到了发生在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叙利亚曼比季,造成包括4名美国人在内的16人死亡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的消息。他表示,四名美国人在叙利亚的死亡表明,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战斗将继续下去,他发誓法国今年将继续在这些地区驻军。马克龙说:“我们的美国盟友宣布的撤军(决定)不应该使我们偏离铲除‘伊斯兰国’的战略目标。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在军事上参与国际联盟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他还表示称,未来几个月将具有决定性作用。

  此前的1月16日,据美军在叙利亚行动指挥部发布的消息称,一支美军巡逻队在曼比季执行例行性的巡逻任务时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造成包括2名美军、1名美国国防部工作人员、1名美国国防部雇员死亡,另有3名美军受伤。事件发生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宣称负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