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机连续两天现身日本附近空域 飞行路线曝光(图)

俄军机连续两天现身日本附近空域 飞行路线曝光(图)
2019年01月18日 11: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最新发布的消息称,当地时间1月17日,俄罗斯海军一架伊尔-38反潜巡逻机在靠近日本附近空域的日本海上空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进行跟踪监视和识别查证。

  与以往一样,统合幕僚监部还对外发布了俄罗斯海军伊尔-38反潜巡逻机的飞行路线图。从路线图上可以看到,这架伊尔-38反潜巡逻机主要在隐岐群岛和奥尻岛之间靠近日本空域的日本海上空飞行,在能登半岛和佐渡岛以北的空域,这架伊尔-38反潜巡逻机还绕飞了一圈。

  值得一提的的是,在伊尔-38反潜巡逻机此行的前一天,俄罗斯海军两架苏-24战术侦察机也出现在次出现在日本附近空域,日本航空自卫队同样出动战斗机进行应对。此外,由3艘俄罗斯海军军舰组成的舰艇编队同一天也出现在日本附近水域,并穿越对马海峡北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