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将军炮轰特朗普:我们没有一个管理国家的元首

美国将军炮轰特朗普:我们没有一个管理国家的元首
2019年01月16日 17:1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月16日,前美军阿富汗最高指挥官再度“炮轰”特朗普总统!

  他愤怒的直言:美国现在没有国家领导人。他还几乎点名指责特朗普总统和俄罗斯勾结在一起。

  这位前高级军官,就是曾经指挥美军阿富汗部队的麦克里斯特尔将军。麦克里斯特尔将军几周前已经“炮轰”特朗普,为此特朗普总统公开进行了反击。

  特朗普总统近日曝出隐藏与俄罗斯谈判的对话细节,这引发了麦克里斯特尔将军再次批评特朗普。麦克里斯特尔将军指出,如果特朗普隐瞒自己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会谈的对话细节,就会破坏美国政府、美国国防部抗衡俄罗斯最一最令美军不安的对手的能力。

  麦克里斯特尔将军这次猛批特朗普的话更加尖锐,他直接说:“这不是一个好政府。”

  他还说:“我们没有一个管理国家的元首!”

  他指出,“我们应当拥有一支团队,因为国家领导人的工作范围太庞大了,我们需要这个团队朝着一个方向共同努力,才能发挥正常的作用。”

  “特别是在非常敏感的问题上,比如我们与我们的主要对手 —— 俄罗斯的关系,我们(的领导团队)必须非常好的同步协调,”麦克里斯特尔说。

  他这一句评论明显是指责特朗普总统不与多位政府高官有效协作,严重影响政府和美军的工作,导致前任国防部长马蒂斯等人被迫辞职。

  麦克里斯特尔将军曾经负责管理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计划部署一些美国军方最秘密的任务。他曾经是阿富汗美军的最高指挥官。

  麦克里斯特尔还指出,特朗普近年来采取“极端”的措施,来隐瞒他与普京会面谈话的细节。据报道,至少在一次谈话中,他没收了美国政府翻译人员的笔记,并指示此人不得与其他美国官员讨论会议细节。

  特朗普总统这一举动如果属实,各界将对他试图隐瞒的内容提出严重质疑。正如麦克里斯特尔所指出的那样,扣留这些信息将会剥夺美国其他高级领导人和政府机构获知关键的国家安全信息。

  白宫发言人、国务卿迈克庞培和特朗普本人都对相关“隐瞒对话”的报道进行了抨击,但没有直接驳斥故事中的细节。媒体记者采访特朗普,问及有人指责“特朗普为俄罗斯工作”时,特朗普对记者说:“我认为这是我被问过的最具侮辱性的问题之一。”周一特朗普在白宫重申,他从未在俄罗斯工作过。

  相关特朗普掩盖对话细节的报道,集中于2017年德国汉堡进行的两位领导人之间的会议,它可能表明特朗普与俄罗斯领导人普京存在秘密的私密关系。(作者署名:空军世界)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