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中将:俄战机在与美军碰面时表现很“专业”

美军中将:俄战机在与美军碰面时表现很“专业”
2019年01月16日 11: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俄罗斯苏-27战斗机拦截美军侦察机

  [环球网军事1月16日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同心社1月15日报道称,美国海军第六舰队司令丽莎·弗兰切蒂中将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俄罗斯军人在国际水域和欧洲领空与美军碰面时表现得很专业。

  弗兰切蒂在接受美国《国防新闻》周刊采访时说:“总体来说,所有这些‘互动’都很专业。最近一年我们只有过一次不专业的‘互动’,是两军飞机的‘互动’。”

  美国海军第六舰队的活动范围主要在地中海地区,总部设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但舰队船只会定期远征黑海和波罗的海以及北欧。

  近年来美国及其盟友的舰船、飞机和无人机一直在俄罗斯海岸附近进行侦察,多次发生美军认为危险的飞机接近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