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警告土耳其:若打击库尔德 就摧毁你们经济

特朗普警告土耳其:若打击库尔德 就摧毁你们经济
2019年01月14日 11: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撤军叙利亚时依旧心系库尔德。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3日发推警告土耳其,如果打击库尔德,美国“将在经济上摧毁土耳其”。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早就该从叙利亚撤军,同时从多个方向发动对剩余的小部分‘伊斯兰国’领地的打击。如果土耳其袭击了库尔德,(我们)将在经济上摧毁土耳其。建立20英里的安全区域。”

  2017年4月,美国陆军和库尔德武装在叙利亚-土耳其边境地区巡逻。

  与此同时,特朗普也表示并不希望库尔德武装挑衅土耳其。“同样,也不希望库尔德人挑衅土耳其。俄罗斯、伊朗及叙利亚一直是美国在叙利亚摧毁天敌‘伊斯兰国’长期政策的最大受益者。我们也从中受益,但现在是把我们的军队带回国的时候了。停止无尽的战争!”特朗普还写道。

  去年12月,美国宣布从叙利亚撤军。“是时候把那些伟大的年轻人接回家了!”12月19日,特朗普下令,将在30天内自叙利亚撤出2000名美军士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