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未来5年将投2400亿美元军费 年均增长7.5%

韩国未来5年将投2400亿美元军费 年均增长7.5%
2019年01月11日 11:3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自2019年开始至2023年,韩国国防费每年平均增长率大幅增加,将超过7%以上,5年间共投入270万亿韩元。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1月11日消息,韩国国防部11日发布包括“2019~2023年国防中期计划”,国防中期计划是今后5年期间军力建设和运作方向的蓝图。这段期间编排的国防费共计270.7万亿韩元(约2400亿美元),国防费年均增长率为7.5%,超过最近10年年均增长率(4.9%)。

  根据计划,未来5年韩国国防费用中,包括薪资在内的战力运作费比重将有所减少,自主国防武器体制战力化项目等防卫力量改善费用比重则大幅增加。

  在经韩国企划财政部审议后,明年度韩国国防预算将提呈韩国国会审批并最终确定。

国防费韩国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