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伊朗将派军舰前往美国大西洋海岸执行任务

俄媒:伊朗将派军舰前往美国大西洋海岸执行任务
2019年01月06日 11: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卫星网6日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的消息,伊朗国防部表示,今年3月,伊朗的舰艇将前往大西洋美国海岸执行任务。

  “执行任务的时间可能需要5个月,取决于路途远近。”伊朗海军副司令说。伊朗海军还称,军舰进入大西洋只是个反制措施,是为了回应美国舰队进入波斯湾。

  据悉,舰队编队包括伊朗最先进的“萨汉德”号(Sahand)驱逐舰。

  《华尔街日报》称,这样做是为了证明德黑兰的实力。

  报道称,2018年12月1日,以美国“斯坦尼斯”号航母为首的美国海军舰艇集群进入波斯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