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角大楼女发言人辞职:涉嫌虐待雇员为她干私活

五角大楼女发言人辞职:涉嫌虐待雇员为她干私活
2019年01月03日 16:3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片:美国防部女发言人达娜·怀特。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月1日发表了题为《在内部调查的背景下,五角大楼首席女发言人辞职》的报道。

  2018年12月31日晚,从2018年5月份以来就一直因为虐待雇员的问题而接受调查的国防部女发言人达娜·怀特在国防部长马蒂斯离任后的数小时内突然辞职。

  达娜·怀特在推特上说:“我感谢本届政府给我机会与马蒂斯部长、我们的军人以及所有支持军人的平民一道工作。这一直是我的荣誉和荣幸。注意安全,上帝保佑。”

  报道称,国防部发言人1月1日证实,怀特已辞去负责公共事务的国防部长助理一职。据五角大楼说,小查尔斯·萨默斯已接替怀特,成为“代理”国防部长助理。

  前波音公司高管、五角大楼二号人物帕特里克·沙纳汉2018年12月31日晚就任代理国防部长,替换因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分歧而辞职的马蒂斯。

  目前尚不清楚怀特的离职是否与督察长展开调查的报道有关。调查的目的是为了确定怀特是否虐待员工或者在员工表示担忧后对他们进行报复。

  报道称,五角大楼的媒体运营办公室1月1日没有对询问有关调查情况的电子邮件作出回应。

  六名现任及前任五角大楼官员说,至少有两项针对怀特的指控。调查的一部分重点是工作人员有没有为她干私活,如取回干洗的衣服、帮她取午餐以及在暴风雪中开车送她去上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