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T14坦克将开始进行国家测试 但不会大量装备

俄军T14坦克将开始进行国家测试 但不会大量装备
2019年01月02日 10: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月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1月1日表示,俄罗斯新型坦克“阿玛塔”T-14将在2019年开始进行国家测试。

  在新平台上为俄罗斯陆军研制的T-14坦克型已经研发完毕并正在完成工厂测试。 消息称,2019年,这款战车将开始通过俄罗斯国防部研究机构的国家测试。

  俄国防部表示,T-14是战后唯一的第三代坦克。这是一种全新的坦克,完全由俄罗斯自主研发。T-14炮塔不会有战斗人员,这是首次将坦克驾驶舱与弹药舱分离。

  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早前表示,由于价格昂贵,俄军不会大量购买“阿玛塔”坦克。 相反,将用更少的钱对现有的T-72型坦克进行升级改造。

坦克测试阿玛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