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美主导对叙伊空袭 累计造成1100多名平民丧生

俄媒称美主导对叙伊空袭 累计造成1100多名平民丧生
2018年12月31日 08: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30日发布消息称,截止2018年11月,国际联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发动的空袭已累计造成至少1139名平民丧生。

  公告称:“2014年8月至2018年11月,联军总共发动了31406次空袭。根据现有信息,此期间至少有1139名平民死于空袭。”

  公告还称,此期间国际联军连同友军,并借助于后者的伙伴武装,共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手中解放了两国近8百万伊拉克和叙利亚民众。

  美国白宫12月19日宣布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称战胜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不意味着国际联军将停止打击该恐怖组织。据路透社当日报道,美国计划在60至100天内从叙利亚撤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