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乌克兰总统签署法律:将扩大两倍海洋边界

俄媒称乌克兰总统签署法律:将扩大两倍海洋边界
2018年12月31日 09: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签署了关于规定乌克兰海上边境和对违法者进行惩罚的“毗邻地区“法。12月29日乌克兰总统网站上报道了此事。

  根据此项法律,乌克兰控制的海上边境将扩大两倍,达到24海里。

  乌克兰总统网站上指出,"乌克兰海洋法同其它黑海国家和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缔约国的海洋法和谐一致"是此项法律的目的。

  根据此项法律,如果认为船只可能违反了乌克兰法律要求的情况下,乌克兰海岸警卫队将可以停止、检查和扣留船只及其船上人员。

  报道还称,这项法律旨在防止走私活动和非法进港船只进入非乌克兰控制的顿涅茨克州和克里米亚对外封闭的港口。

  这项法律在公布后的第二天生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