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米格29战机副油箱意外脱落 事发地靠近乌克兰(图)

俄米格29战机副油箱意外脱落 事发地靠近乌克兰(图)
2018年12月21日 10:4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南部军区代表承认,一架米格-29战斗机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叶伊斯克机场起飞时副油箱意外坠落,俄军方在这一基地培训海军航空兵的飞行员。

  文章称,这一事故发生在莫斯科当地时间12月20日10时30分左右。社交媒体上公开的视频画面显示,有类似飞机配件的物品散布在运动场旁边的地面上,上面有文字写着“油箱”。据称该物品在一架米格-29飞机起飞时坠落,随后救援人员就抵达了现场。

  俄罗斯南部军区代表对卫星网表示:“军用飞机从叶伊斯克的海军机场起飞时,副油箱意外脱落。这一事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和建筑损毁。”

  俄媒表示,目前俄军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飞机的所属类型、坠落油箱的数量以及相关信息正在收集中。

  据资料显示,叶伊斯克基地位于亚速海塔甘罗格湾,靠近乌克兰东部地区。该基地部署有俄罗斯国产舰载航空兵训练系统,用于俄海军苏-33和米格-29K舰载机的岸上训练,本次发生副油箱坠落问题的米格-29战机很可能属于前一型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