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新型米格35战机高调亮相 印度或成头号买家

俄军新型米格35战机高调亮相 印度或成头号买家
2018年12月19日 11:2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俄罗斯红星电视台发布了一款最强战斗机的空中飞行视频,这款战斗机并非此前纪录片中的热潮主角苏57,而是被俄称为最强35战机的米格35战斗机。

  俄方宣称,这种战斗机具备和五代机(中美四代机)接近的性能,目前,阿赫图宾斯克飞行试验中心已经开始对米格35和米格35UB的试飞工作。该战机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所有测试工作并走向服役。

  视频中显示,米格35具有很不错的格斗机动性,据称,该机改进后的雷达、火控、发动机等方面至少要明显超过F16系列。

  相比于米格29,米格35有了理念上的焕然一新,这主要表现在机载航电系统上,驾驶舱多功能液晶屏证明了这一点。

  此前,米格飞机制造集团总裁塔拉森科表示,俄罗斯可以满足每年36架的米格35战机生产,而且从该机的性能来看,完全可以使其走向舰载化。

  但从俄军订购数量来看,该机服役的象征意义大于实战意义。考虑目前库兹涅佐夫号的事故,其舰载化该型的主要海外客户很可能是亚洲大国:印度。

  但从印度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十分让人不满的工程进度,舰载化的米格35很可能又是俄罗斯抛出的一张“圈钱”画饼。(作者署名:迷彩派)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米格俄军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