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试飞新型米格35战机 可兼容使用多国武器弹药

俄军试飞新型米格35战机 可兼容使用多国武器弹药
2018年12月14日 10:5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试飞中的新型米格-35战机。(俄罗斯国防部网站)

  《俄罗斯报》12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2架最新型战斗机——米格-35和米格-35UB(双座版),日前在阿赫图宾斯克的“国防部国家试飞中心”开始试飞。这2架战机属于第4代++战机,在性能方面基本接近第5代战机。

  俄国防部发布公告强调,这2架最新型战斗机正在进行高强度试飞。试飞在最大化接近实战的条件下进行,试飞环境中加入了激烈的无线电电子对抗。

  2017年莫斯科航展上的米格-35战机,可见外挂多枚空空导弹。

  报道称,国防部在公告中称,试飞证明了米格-35的机载电子设备,在激烈的无线电电子对抗条件下的有效性。这是新战机的最重要特点之一,意味着战机已为现代战争做好准备。

  米格-35机身中配备了为第5代战机研发的部件。例如它的信息和火控系统就是供5代机使用的产品,可兼容俄国内外生产的所有新型空中打击(空对空、空对地)武器弹药。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许多装备了米格-29战机的国家表示,如果未来更新战机,仍将沿用米格战机并升级为米格-35。总而言之,专家认为世界军火市场对该型机的兴趣正在增加。

  新型米格-35战机编队飞行视频截图。

  报道称,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负责人不久前表示,俄空天军采购的首批米格-35的组装工作已经进入尾声。

战机弹药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