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专家:俄军苏57空战中对F35有优势 可先敌发现

俄专家:俄军苏57空战中对F35有优势 可先敌发现
2018年12月14日 09:1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4日报道,俄罗斯军事记者阿列克谢•莱昂科夫在接受俄罗斯“红星”电视台采访时称,俄罗斯的苏-57战机在技术性能方面优于美国的F-35闪电II(F-35 Lightning II)。

  莱昂科夫认为,假设这两架战机在空中遭遇,苏-57 会先发现F-35,因为苏-57拥有降低雷达能见度的技术。他还指出,装在F-35战机上的发动机牵引力不如苏-57上的两台发动机。

  苏-57是由苏霍伊设计局研发的俄罗斯第五代多功能战斗机。该机采用隐形技术制造,旨在利用防空系统摧毁空中、地面和水面目标,进行远程侦察,以及破坏敌机的指挥系统。

战机俄罗斯苏5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