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性不应上潜艇?英海军女军官受欺辱被打成面部受伤

女性不应上潜艇?英海军女军官受欺辱被打成面部受伤
2018年12月11日 08:4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一个绝密基地,一名皇家海军女军官因女性是否应该在潜艇上服役的争执而被欺辱,发生争斗后导致面部受伤。

  报道称,对凯瑟琳·巴特利特中尉遭袭事件进行调查后了解到,三名男性军官在苏格兰的法斯兰海军造船厂嘲笑并挑衅她,争执女性是否应该在潜艇上服役,巴特利特忍无可忍最终导致打斗爆发。

  在被一名同事用肘击在脸上之后,巴特利特显然需要得到医疗救治,袭击者现在正关押在皇家海军宪兵调查中心。

  据说,另外两名初级海员对这三名男性官员的欺辱表示抗议,也遭到了袭击。其中一人是被人用头撞击。

  尽管2011年已经取消了对核潜艇上女性服役的禁令,并且在两年后,第一批女海员加入了服役人员队伍,但是发生性丑闻的风险仍然让人感到担忧。

  昨晚巴特利特的同事们将她的服役记录描述为“无可挑剔”。一名海军消息人士称: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军官,她有很强的责任感,她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那些嘲笑她的人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这三名男性军官可能面临被皇家海军开除的处罚。昨晚,英国国防部表示不宜发表评论。皇家海军发言人多次拒绝提供有关争斗发生的时间和地点等基本信息以及相关人员的军衔级别,他们说:“我们可以确认皇家海军警察正在调查一起苏格兰基地成员涉嫌参与的事件。”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六名应该皇家海军水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因醉酒和无序行为而被捕的事件。此事发生在花费30亿英镑建造的航空母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号首次横渡大西洋的访问过程中。

潜艇海军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