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缺钱购买新军舰 防长搞网上众筹请求民众捐款

希腊缺钱购买新军舰 防长搞网上众筹请求民众捐款
2018年12月07日 11: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联社报道,希腊国防部长帕诺斯·卡梅诺斯正在呼吁饱受财政紧缩之苦的希腊民众为海军购买新军舰筹集资金,为此他还承诺将捐出自己的一部分薪水。

  帕诺斯·卡梅诺斯向希腊富有的船舶工业以及普通希腊人发出了上述呼吁,他在周四庆祝圣尼古拉斯节的活动上向海军人员演说时还称,“我将成为第一个将薪水投入到到这项努力中的人。”

  帕诺斯·卡梅诺斯表示,他将于2019年1月1日开设一个银行账户,让公众可以为希腊海军(购买)“新的护卫舰和旗舰”捐款。

  卡梅诺斯还表示,2019年将会有提升希腊海军舰队(实力)的全面动力。目前,希腊海军舰队面临来自邻国土耳其海军的激烈竞争,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同时也是希腊历史上的区域竞争对手。

希腊军舰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