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少将称派舰机监视美国军舰 美舰已"高速逃离"

俄军少将称派舰机监视美国军舰 美舰已"高速逃离"
2018年12月07日 11: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2月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美国海军“麦坎贝尔“号驱逐舰并没有接近俄罗斯领海,其距离最近时距离俄领海仍有100多公里远。

  美国海军此前表示,“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12月5日在邻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彼得大帝湾附近通过,这里部署有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基地。

  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说:“实际上,美军‘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并没有接近俄罗斯领海,距离最近时仍有100多公里远。此外俄太平洋舰队‘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在‘麦坎贝尔’号通过国际海域时对其进行了近距离全程跟随监视,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飞机也对其进行监视拍照。“

  科纳申科夫指出,临近俄太平洋舰队基地通过的“麦坎贝尔“号确实展示出了自己高速逃离俄舰只伴随的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