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伊朗导弹令美航母优势荡然无存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伊朗导弹令美航母优势荡然无存
2018年12月04日 08:1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准将相信,伊朗弹道导弹剥夺了美国航母在中东地区开展行动的所有优势。

  报道称:“萨拉米准将在德黑兰发表讲话时说,伊朗研制弹道导弹终结了美国航母在中东地区的行动自由,迫使美国离开。”侯赛因·萨拉米准将表示,“美国人自己也承认,其航空母舰不过是需要保护的金属和弹药库“。

  萨拉米还推测,美国及其盟友花费逾7万亿美元打造“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以摧毁地区“反以色列抵抗运动轴心”,但这些计划都泡汤了。

  美国“杜鲁门”号航母在完成北约演习“三叉戟接点”后,11月份,她又重新南下奔赴地中海,前往波斯湾地区执行值班任务。 目前“杜鲁门”号航母所在的第八打击大队正在中东地区值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