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计划占领2座乌克兰沿岸城市?俄方这样回应

俄罗斯计划占领2座乌克兰沿岸城市?俄方这样回应
2018年12月04日 07: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有关俄罗斯计划占领别尔江斯克和马里乌波尔的声明是荒诞无稽之谈。

  据报道,波罗申科在接受德国冯克媒体集团(Funke media group)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似乎并没有放弃占领别尔江斯克和马里乌波尔两座乌克兰亚速海沿岸城市的计划,此举可打通顿巴斯与克里米亚之间的陆地走廊 。

  对此,佩斯科夫在对波罗申科的声明进行评论时表示,这完全是荒诞无稽之谈。他还称,此举是再次试图挑起紧张局势。

  佩斯科夫说:“显然,遗憾的是,这些举动很有可能将随着乌克兰选举日期的邻近而继续下去。俄罗斯从来没有进行侵略,也没有打算打通任何走廊。该声明与对俄罗斯的指控完全没有根据。”

  报道称,波罗申科并没有举出任何实例证明自己的言论,该“计划”的唯一证据,他称是11月25日俄罗斯在刻赤海峡扣留非法穿越俄罗斯国界的乌克兰海员的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