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美韩军演取消后 韩国空军将单独进行演习

韩媒:美韩军演取消后 韩国空军将单独进行演习
2018年12月03日 15:0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3日援引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韩国空军将于本月3-7日进行战斗准备综合演习,以提升空军战斗力、增强飞行员执行任务能力。

  此次演习旨在弥补韩美“警戒王牌”(Vigilant ACE)联合空演被搁置带来的演习空缺。韩美原定于12月举行“警戒王牌”,但为给朝美无核化对话让路而搁置。对此,部分观点忧虑称,这可能会导致韩美空军联合战斗力大幅减弱。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为了提升韩美空军飞行员的作战实力,将同时进行小规模韩美空军演习,韩美空军大队级以下兵力将参演。

  当地时间10月31日,韩美在美国举行的第50次韩美安全协商会议(SCM)上商定搁置原定于12月举行的警戒王牌,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进程提供支撑。

空军演习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