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军唯一航母在浮船坞事故后出现52处损坏

俄媒:俄军唯一航母在浮船坞事故后出现52处损坏
2018年11月23日 10: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1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拉赫马诺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浮船坞沉没事故调查委员会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船体上发现52处损坏。

  拉赫马诺夫说:“委员会确认共有52处损坏。维修费用将达到约7000万卢布(约合107万美元)。所有受损处都将被修复,不会影响升级工作的工期。”

  摩尔曼斯克州罗斯利亚科沃镇第82船舶修理厂的PD-50浮船坞10月30日因断电迅速沉没。4名工人因此落水受伤,1人失踪。事故还导致一座塔吊倒塌,并将从9月起在该浮坞接受大修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砸出一个4乘5米的孔洞。沉没的浮船坞面积为23000平方米,相当于莫斯科红场面积。

航母船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