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防长:若英国无协议脱欧 英军随时待命应对紧急状况

英防长:若英国无协议脱欧 英军随时待命应对紧急状况
2018年11月23日 08: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国防大臣托比亚斯·埃尔伍德透露,如果英国政府与欧盟的谈判破裂,那么英国武装部队将制定应对紧急状况的计划。

英军将为脱欧做好最坏的准备英军将为脱欧做好最坏的准备

  埃尔伍德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国防部长、国防部和国防部参谋长的工作是考虑所有可能情况,无论那些情况是多么模糊或罕见。 ‘我们必须为每种状况做好计划。“因此,我们正在制定应急计划。”“我们正在讨论我们的武装部队会做些什么。”“我们正在全面了解各种要求,以确保我们做好准备。”此前英国军队的负责人之一国防部参谋长尼克卡特爵士表示,英国军方正在“考虑”无条件脱欧可能涉及的内容。

英国国防大臣埃尔伍德英国国防大臣埃尔伍德

  除了军方对脱欧谈判表示不满之外,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1月12日报道,4名支持英国留欧的内阁成员或会宣布请辞,向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进一步施压。报道亦引述消息指,欧盟已拒绝英国提出设独立机制监察英国脱离临时关税安排的建议。有英国高层内阁官员表示,特蕾莎梅已经向欧盟表明,除非欧盟让步,否则英国脱欧协议将不会达成。路透社援引欧盟外交官消息指出,欧盟对月内举行峰会通过英国脱欧协议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但英国内部局势波动令情况非常难以预测。

英国在欧盟的去留问题引发了外界关注英国在欧盟的去留问题引发了外界关注

  而英国前外相约翰逊则在《每日电讯报》撰文,指特蕾莎梅首相必须改动英国脱欧方案,并指责她强行促成一项令英国被捆绑在欧盟关税同盟的协议,表示难以相信英国政府正趋向对欧盟完全投降,他将欧盟提出的脱欧条款比喻成针对殖民地签订的不平等条约,认为那会让脱欧后英国的情况比现在更加糟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