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塞武装路边炸弹伏击沙特联军 在场人员全灭(图)

胡塞武装路边炸弹伏击沙特联军 在场人员全灭(图)
2018年11月22日 14:5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沙特联军围攻荷台达的战事中,联军部队屡屡遭到胡塞武装运用路边炸弹和无人机发动的小规模伏击。

  近期,外国视频网站发布的一则视频记录了胡塞武装用炸弹伏击沙特联军分队的全过程。当时,一股沙特支持的也门武装进入一处场院巡逻,附近除汽车和建筑物残骸外,看起来并无其他具有威胁性的目标。

  突然,疑似安放在旁边一辆汽车残骸中的高能炸弹爆炸,引起巨大的火光烟雾,爆炸持续了十几秒的时间。

  这股也门武装在爆炸中全部丧生。这是一起典型的胡塞武装发动的路边炸弹伏击行动。

  除路边炸弹外,胡塞武装还广泛利用小型无人机,对联军的建筑物和人员等目标进行伏击。图为胡塞武装操纵小型无人机对一处建筑物发动袭击。

图为胡塞武装袭击一辆停在场院内的车辆。可见无人机的袭击精度较高。图为胡塞武装袭击一辆停在场院内的车辆。可见无人机的袭击精度较高。

  胡塞武装灵活多变的战术,给沙特联军的攻势造成许多障碍,使得联军起初凌厉的攻势在漫长的消耗战中逐渐失去锋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