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批准向日本售21枚拦截导弹 共计5.61亿美元

美国防部批准向日本售21枚拦截导弹 共计5.61亿美元
2018年11月21日 08: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1月2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安全合作局19日公布消息称,美国防部已批准向日本出售21枚拦截导弹。

  其中包括8枚拦截导弹“SM3 BLOCK 1B”及13枚改良型“SM3 BLOCK 2A”,共计5.61亿美元。

  美国防安全合作局在声明中表示,此举将使日本的“弹道导弹防御能力得到提升,有助于保护日本国土及驻留的美军”。

  报道称,“SM3 BLOCK 2A”由日美联合开发,有望拦截洲际弹道导弹(ICBM)以及应对用比通常更高角度发射而难以拦截的“高弹道轨道”弹道导弹,预计将配备于日本力争引进的陆上部署型导弹拦截系统“陆基宙斯盾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