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空降兵将编入防空反导分队 加强战役纵深作战能力

俄空降兵将编入防空反导分队 加强战役纵深作战能力
2018年11月20日 11: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俄军空降兵资料图:俄军空降兵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决定进一步提高空降兵的战斗力。”近日,俄罗斯空降兵副司令亚历山大·维亚兹尼科夫中将在会见外国武官时表示,俄空降兵部队将编制直升机分队、防空和反导分队,旨在进一步增强空降兵的力量。俄罗斯专家认为,空降兵编制这些分队后,可以让其在战役纵深有效执行作战任务。

资料图:卡52武装直升机资料图:卡52武装直升机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8日报道称,维亚兹尼科夫表示,空降兵编制陆军航空兵、防空和反导分队后,将让其具有对敌人实施打击的综合能力。

资料图:世界最大直升机米-26资料图:世界最大直升机米-26

  俄罗斯退役上校维克多·利托夫金表示,这一新的编制目的是提高空降兵在500公里战役纵深遂行作战行动的有效性。而要完成这一任务,空降兵需要拥有运输和攻击型直升机、防空和反导力量,以提供空中掩护和地面火力支援。(柳玉鹏)

空降兵俄军反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