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韩美军新司令与韩外长会谈 称进一步强化同盟关系

驻韩美军新司令与韩外长会谈 称进一步强化同盟关系
2018年11月20日 16: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20日下午,在韩国外交部,康京和与艾伯拉姆斯握手。(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首尔11月20日报道称,韩国外长康京和20日接见驻韩美军新任司令艾布拉姆斯时表示,韩美同盟是“我们追求无核化与和平机制的根本”。

  康京和表示,在韩美努力实现上述目标的过程中,驻韩美军司令的作用变得更为重要,韩美同盟也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密切。康京和称,韩国总统文在寅日前在新加坡会晤美国副总统彭斯时表示,是韩美同盟让朝鲜半岛局势近来的巨大变化成为可能。

  艾伯拉姆斯表示,我们的同盟牢不可破,我有进一步强化同盟的坚定决心。

  11月8日,美国前陆军部队司令部司令艾布拉姆斯上将正式接替文森特布鲁克斯出任驻韩美军司令。

  艾布拉姆斯于1982年毕业于西点军校,曾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伊拉克、阿富汗的美军部队担任指挥官,从2015年8月到上月任美国陆军司令部司令。他的父亲是美国前陆军参谋长克雷顿·艾布拉姆斯,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就是以其名字命名。他的两个哥哥也是准将和上将。

  艾布拉姆斯曾公开表示对中断韩美联合军演的担忧。在9月参议院举行的确认听证会上,艾布拉姆斯称虽然中断军演是为加速缓和半岛局势,但这无疑是一次 “慎重的冒险“,因为中断韩美联合军演会导致韩美联合军战备状态的下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