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F15战机又出事故 今年第3次因油压故障紧急降落

日本F15战机又出事故 今年第3次因油压故障紧急降落
2018年11月19日 15: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上午,一架隶属于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F-15战斗机由于油压系统出现问题,在起飞后紧急降落在了美军的嘉手纳基地。

  报道介绍,这架F-15战斗机属于日本第9航空团。11月19日上午8点20分左右,这架F-15战斗机从那霸基地起飞,在位于那霸市西北方向的训练空域进行一般训练时,飞机出现了异常。上午8点29分左右,飞行员向那霸基地传达了出现紧急状况的消息,并于上午9点11分左右紧急降落到了美军的嘉手纳基地。

  据航空自卫队介绍,驾驶F-15战斗机的飞行员并没有受伤。目前航空自卫队正在调查具体原因。截止19日上午11点20分,这架F-15战斗机仍然停在嘉手纳基地内。

  报道指出,那霸基地的F-15战斗机分别在今年1月和5月紧急降落在了嘉手纳基地。而其紧急降落的原因都是在训练中检测出了油压系统出现问题。

  F-15战斗机由美国开发,是目前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主力战斗机。现在约有200架F-15战斗机配备在日本全国的8个飞行队和其他飞行教导队中。

战斗机日本F1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