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专家:我们有能力摧毁叙利亚境内S400导弹

以色列专家:我们有能力摧毁叙利亚境内S400导弹
2018年11月19日 14:2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如今在向叙利亚交付S300防空导弹系统后,以色列空军在该地区的军事活动并没有停止”。一位以色列时政评论专家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如此说道。

阿维吉达·伊思金阿维吉达·伊思金

  “以色列的能力完全能够拔掉叙利亚境内的S300防空系统和俄罗斯部署的S400防空反导系统”,以色列时政评论员阿维吉达·伊思金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事实上,以色列空军(IAF)战机在叙利亚已经几次成功地执行任务。”

  不过,阿维吉达·伊思金强调,以色列没有任何意图破坏其工作与莫斯科的关系。

  “问题更多是政治性的,而不是军事上的”,阿维吉达·伊思金解释道。“以色列不想损害与俄罗斯的积极和建设性的关系。我们不想证明远比俄罗斯空军先进优越。我们没有意图控制叙利亚的,因此我们总是会寻求与俄罗斯友好妥协。”

  今年10月,在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于2018年9月被叙利亚防空系统意外击落后,莫斯科向叙利亚提供了S300防空系统。这一事件被归咎于以色列空军在叙利亚领空进行军事行动而导致的悲剧。

  不过,特拉维夫方面强烈否认了这一指控。

  阿维吉达·伊思金的评论是针对有报道称,以色列最近在希腊进行的军事演习中,特别模拟了摧毁S300远程地对空导弹系统的内容。

  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报道以色列空军通过军事演习,寻找应对俄罗斯先进防空导弹系统的办法。(作者署名:石江月)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