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韩美军士兵涉嫌盗窃夹克被捕:偷完后2次回到店铺

驻韩美军士兵涉嫌盗窃夹克被捕:偷完后2次回到店铺
2018年11月17日 11:4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联社11月10日报道称,这名警官说,一名26岁的美军士兵涉嫌从韩国西南部城市光州一个人体模特身上偷走了一件夹克。

  报道称,该士兵在盗窃后逃离现场,但约30分钟后,他又走过商店,并与店主就夹克发生争执。这名士兵扔下夹克再次逃离。

  大约38分钟后,犯罪嫌疑人第3次回到同一家商店附近,并在现场遭警察逮捕,同时被捕的还有一名23岁的士兵,但他是否参与了这一犯罪事件仍不清楚。

图为驻韩美军士兵图为驻韩美军士兵

  这名警官说,这两名士兵来自位于首尔以南约55公里的乌山美国空军基地,但他没有透露士兵的姓名和等级。

  报道称,美军官员于下午16时出现在光州警察局,“我们准备完成调查后,于当天晚些时候将他们移交给美国军方,”这名警官在光州通过电话说。他以政策为由要求不要透露其姓名。这名警官还说,警方将把这一案件移交给检方。

  据悉,目前美国在韩国驻有约2.85万名美军士兵,这是1950至1953年朝鲜战争的遗留问题。(编译/许燕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