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海军:失踪1年后“圣胡安”号潜艇位置被找到

阿根廷海军:失踪1年后“圣胡安”号潜艇位置被找到
2018年11月17日 16:3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在失踪1年零一天以后,阿根廷失踪的潜艇被找到了。

  阿根廷海军官方账号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推特上宣布,美国海洋无限公司(Ocean Infinity)确定了2017年失踪的阿根廷潜艇“圣胡安”号的位置。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7日报道,阿根廷国防部与海军宣布,在查勘了海洋无限公司借助遥控器材所发现的第24号点后,确定了“圣胡安”号潜艇的位置,该潜艇位于大西洋深度为800米的水下。阿根廷海军早些时候发布了几张来自海底的照片,表明一个60米长的物体可能是失踪的潜艇。

海底的照片 图源:阿根廷海军海底的照片 图源:阿根廷海军

  去年11月17日,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7日报道,阿根廷海军失去了正在海上进行训练的“圣约安”号潜艇的联络,该艇搭载有44名乘员。在事故发生第15天,阿根廷军方宣布将终止对失踪潜艇“圣胡安号”船员的搜救任务,不过潜艇的搜寻工作将继续。

  此前阿根廷海军人士表示,最后一次确定的潜艇位置附近发出类似爆炸的声音,该声音已经被记录下来,这可能与“圣胡安”号失踪有关。

  失联的潜艇“圣约安”号是阿根廷80年代向德国订购的TR-1700型潜艇,该艇是德国二战后设计建造最大的潜艇,水下排水量2264吨,长66米,最大水下速度25节,航程12000海里,海上自持力30天,安装有6具鱼雷发射管。该艇当年被视为阿根廷走出马岛战争阴影,提高军队现代化水平的象征,而32年过去了,她如今静静的躺在大西洋的水底。

 资料图:“圣胡安”号潜艇 图源:阿根廷海军 资料图:“圣胡安”号潜艇 图源:阿根廷海军
失踪舰员照片 图源:阿根廷海军失踪舰员照片 图源:阿根廷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