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一架T-38教练机坠毁 3天内已连摔两架军机

美军一架T-38教练机坠毁 3天内已连摔两架军机
2018年11月14日 14:2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综合美国星条旗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美军一架T-38“禽爪”教练机在德克萨斯州劳克林空军基地坠毁。

  据劳克林空军基地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的消息称,这架T-38教练机坠毁的时间为晚上7点40分左右,紧急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劳克林空军基地公共事务办公室的迈克尔·麦甘中尉表示,目前机上飞行员情况不明。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份,同样有一架来自劳克林空军基地的T-38教练机在墨西哥边境地区坠毁,坠毁事件也同样是晚上,造成机上两名飞行员一死一伤。

  据据美国空军的资料显示,劳克林空军基地是第47飞行训练联队的驻地,该联队共有超过1400名现役军人,主要负责训练空军、空军国民警卫队、空军后备队和盟国飞行员。该联队每年飞行约80000小时,使用的教练机机型包括T-6“德州人II”、T-38“禽爪”和T-1A“天鹰”。

  而算上T-38在内,美军进入本周以来连续损失两架军机,此前的12日,美国海军“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搭载的第五舰载机联队1架F/A-18战斗机因发生机械故障在菲律宾海坠毁,两名飞行员全部弹射逃生。

中国教练机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