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拒绝冒雨去纪念美军阵亡士兵?特朗普给出了他的说法

拒绝冒雨去纪念美军阵亡士兵?特朗普给出了他的说法
2018年11月14日 07: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拒绝冒雨去纪念美军一战阵亡士兵?特朗普刚刚发贴给出了他的说法

  [拒绝冒雨去纪念美军一战阵亡士兵?特朗普刚刚发贴给出了他的说法]几分钟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贴称,他之所以没有在与雨天去纪念一战中阵亡的美军士兵,是因为直升机的视野不好,飞不了,而他提议开车去却被他的安保人员拒绝,原因是距离机场太远且巴黎已经封路。他还表示自己次日是冒着大雨去纪念了美军士兵,并发表了演讲,可”假新闻“媒体都没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