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拟购美复仇者无人机 可连飞18小时监视军舰活动

日本拟购美复仇者无人机 可连飞18小时监视军舰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14: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读卖新闻)

  据日本读卖新闻近日报道,日本政府正在研究将美国通用公司研制的远程无人驾驶战斗机“复仇者”引进日本海上自卫队。今年年末,日本将在新的《防卫计划大纲》中提出活用无人战斗机,并计划在2020年后半年投入使用。

  报道说,“复仇者”装备了喷气发动机,最高时速达40公里,可连续飞行18小时以上。该机型可搭载反舰导弹、空投爆弹等,并用于监视舰艇活动。如果此事成行,将是日本海上自卫队首次引入真正的无人驾驶战斗机。(海外网 王珊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