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英演习出动F35针对俄罗斯 英直升机为美军补给(图)

美英演习出动F35针对俄罗斯 英直升机为美军补给(图)
2018年11月13日 11: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军“支奴干”与美军CH-53E直升机联合编队飞行。

  近日,英国皇家空军(RAF)的“支奴干”运输直升机部队与美海军陆战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行了联合实战演练,期间英军还专门演练了为美陆战队战机补充弹药的课目,针对俄军意味明显。本文就此为您简析。

  此前在北约多国联演期间,RAF与美军部队可能也进行过类似演练,但像这次与美海军陆战队进行专门演练,还是比较少见的。图为RAF的“支奴干”直升机在“模拟前线补给点”为美陆战队的UH-1Y直升机补充火箭弹。

  美军地勤人员将英军“支奴干”运送的70毫米火箭弹搬运至UH-1Y旁,进行弹药补给。

  除美、英两军联合训练外,美陆战队还进行了CH-53E“超级种马”直升机野战更换主旋翼和发动机训练,也是为了将来在战时能够为直升机部队进行快速野战保障。

  图为美陆战队地勤人员利用野战工程车,将CH-53E的主旋翼桨毂吊起,并对发动机进行更换和维护,场面较为罕见。

  此外,美陆战队还出动F-35B隐身短垂战机参与作战联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