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F18战机在冲绳海域坠毁原因披露:源于发动机故障

美F18战机在冲绳海域坠毁原因披露:源于发动机故障
2018年11月13日 11: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据路透社11月12日报道,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架美国海军F/A-18“大黄蜂”战斗机在执行常规任务时遭遇机械故障,在菲律宾海坠毁。

  声明说,2名飞行员均立即获救,目前状况良好。声明还称坠机事件正在调查中。

  另据法新社11月12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称,美国海军一架战斗机在日本南部的冲绳岛附近海域坠毁,机上2人获救。

  图为美军FA-18战斗机

  报道称,防卫省冲绳防卫局发言人称,这架战斗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1时45分左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时45分)在冲绳县首府那霸东南处约250公里处坠毁。

  他对记者说,机上两人被弹射出来,并被一架美军直升机救起。他还说,事故“没有对相关人员造成生命危险”,这架战斗机坠毁的原因是“发动机故障”。

  一名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对记者说,日本海岸警卫队已“派遣一架飞机前往该海域,查看是否有残骸或漂浮的石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