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米28直升机将配备激光防护系统 可烧毁来袭导弹

俄军米28直升机将配备激光防护系统 可烧毁来袭导弹
2018年11月09日 16: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珠海11月8日消息,俄罗斯“无线电电子技术”(CRET)集团公司第一副总经理顾问米赫耶夫在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表示,米-28HM“黑夜猎手”最新型武装直升机的激光防护系统正在完成测试,2019年将开始列装俄罗斯空天军部队。

  他称:“如今我方正在结束对避免米-28H和米-28HM直升机遭到导弹袭击的激光防护系统的测试。出口型的直升机已经装备该系统,已得到非常顺利的运用。我公司期待2019年起,配备有该系统升级版本的‘黑夜猎手’将列装部队。”

  米赫耶夫解释说,未来激光防护系统将可以避免敌方导弹的袭击,还可以烧毁其攻击弹头。

防护激光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