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在俄家门口举办最大规模军演 俄军派轰炸机抵近

北约在俄家门口举办最大规模军演 俄军派轰炸机抵近
2018年11月01日 11: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1月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31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目前有俄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在巴伦支海和挪威海公海海域上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

  消息中称:“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正在巴伦支海和挪威海公海海域上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飞行时间将在10个小时左右,之后机组人员将返回驻地降落。”

  消息说,远程航空兵的飞行员定期在北极、北冰洋、黑海、里海和太平洋的公海海域上空执行飞行任务。俄军所有飞行完全按照相关国际法进行,没有侵犯其他国家的领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