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开始"去美元化" 售印度S400导弹将用卢布结算

俄开始"去美元化" 售印度S400导弹将用卢布结算
2018年11月01日 11: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1月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31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向记者表示,与印度所签署的S-400系统供应合同支付货币为卢布。据此前报道,俄罗斯计划与军事技术合作伙伴本币结算。

  10月5日,俄印两国签署了对印度供应5个团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交易额达54.3亿美元。自此,印度将成为继中国和土耳其之后,第三个购买该系统的国家。

  S-400“凯旋”是俄罗斯最新的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毁伤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包括中程导弹,并可用于打击地面目标。S-400射程达400公里,可以击毁30公里高度之内的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