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架T-6教练机坠毁高速路上 疑采用二战德军涂装

美国一架T-6教练机坠毁高速路上 疑采用二战德军涂装
2018年10月24日 08:4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美国加州一架老式飞机在高速公路上坠毁并起火,导致交通中断。

现场图(图源:推特)现场图(图源:推特)

  据洛杉矶消防部门称,在飞机被火焰吞噬前,飞行员从机内成功逃脱,没有受伤。

图为一名司机从车内拍到的景象。(图片来源:推特)图为一名司机从车内拍到的景象。(图片来源:推特)
现场消防员正在控制火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现场消防员正在控制火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图片显示,这架飞机一部分被烧没,还有一个机翼挂在高速公路的隔离带上。没有车辆受到此次事故影响。

现场图(图片来源:推特)现场图(图片来源:推特)

  据报,这架飞机是一架北美AT-6式飞机,经常用于航空表演。据秃鹰中队主席克里斯·拉辛介绍,坠毁飞机属于秃鹰中队,被漆成类似德国老式飞机的样子。(海外网/梁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