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军演1架苏27坠毁 机上一名美军F15飞行员遇难

乌克兰军演1架苏27坠毁 机上一名美军F15飞行员遇难
2018年10月17日 09:1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10月16日报道称,乌克兰军方证实,乌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与北约军队的演习中坠毁,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全部遇难。值得关注的是,乌克兰军方在声明中表示,遇难的两名飞行员一名来自乌克兰空军,一名来自美国国家警卫队。据美国《空军时报》早前报道称,美国空中加州国民警卫队的F-15C战机部署到乌克兰的斯达科斯坦尼夫空军基地,与乌克兰战斗机一起训练,遇难的飞行员很可能来自这支部队。

  乌克兰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苏-27战机在模拟战斗飞行中坠毁,救援队已经发现了两名飞行员的尸体。而美国空军方面只是表示一名美国军人卷入了坠机事件,并没有进一步说明详细情况。

  据乌克兰当地媒体报道称,乌克兰警方警告说,这架坠毁的苏27战斗机可能携带随时可能引爆的弹药,警方不得不封锁坠机现场并禁止记者接近该地区。而坠机事件的目击者告诉媒体,他看到苏27战机在飞越一个居民点后开始盘旋下降,飞行员似乎失去了对飞机的控制,只能在把飞机飞到远离村庄的地方。

  俄媒表示,这架苏27战机参加的是北约成员于10月8日至19日在乌克兰西部举行的“晴空2018”联合军事演习,除了乌克兰和美国外,还有来自比利时,英国,丹麦,波兰,爱沙尼亚,荷兰,波兰和罗马尼亚的军人参加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