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14名边防人员在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被绑架

伊朗14名边防人员在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被绑架
2018年10月16日 16:3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一位不具名官员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14名伊朗边防部队人员在伊朗和巴基斯坦交界的边境地区被绑架。

  这位官员称,这14名边防部队人员于早晨4点到5点左右在卢拉克丹(Lulakdan)边境地区被绑架的。实施绑架的人员是来自一个恐怖组织的成员,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另据伊朗新闻机构青年记者俱乐部报道,被绑架的14人并非全部隶属于伊朗边防部队,其中有2人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情报部队的精英,7人是参与安保行动的巴斯基民兵志愿者,其余人员则全部是准边防部队成员。

  据报道,卢拉克丹属于伊朗东南部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是位于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首府扎黑丹以东约150公里的一处小村庄,邻近巴基斯坦边境地区。该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爆发点,藏身于巴基斯坦境内的俾路支分裂主义分子和极端主义分子经常袭击伊朗的安全哨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