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一架飞往叙利亚客机遭炸弹威胁中途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52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9月21日电 (记者杜健 王波)据科威特通讯社21日报道,科威特瓦塔尼亚航空公司一架由科威特城飞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客机当天由于受到炸弹威胁中途返航。

  报道说,这架客机起飞后40分钟左右,一名男乘客拒绝将手提包放置到行李架内并与空乘人员发生争吵,还声称手提包内藏有炸弹。出于安全考虑,机长决定返航。报道没有提及这架飞机的型号和载客人数。

  科威特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伊萨姆说,飞机着陆后所有乘客立即被紧急疏散,但安全人员并没有在这名男乘客的手提包内发现炸弹。目前这名乘客已被移交科国家安全部门。

  瓦塔尼亚航空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中东地区航线。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炸弹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